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校企联手强化宣传 构筑防线增强警惕
发布:2022-03-17 12:00:00     浏览: 【字号:       】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了专题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学院学生组成宣传小队,向师生宣传普及金融消费者权利,帮助其培养权利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其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争端。还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及非法集资的专题宣传,开展防范银行卡盗刷、远离反洗钱、珍惜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引导师生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和冲动交易,增强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文/税奥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