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2021年度团总支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2022-01-06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12月24日9:00,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度团总支述职评议会于敬业楼3025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团委书记樊雪、学院团委副书记汪顺钊、贾庆玮、杨颜郗及各团委委员出席本次会议,各年级团总支书记到场参加。
      会上,各年级团总支书记对本年度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并分析其中成绩和问题,团委书记樊雪对各述职汇报做出总结并向各团总支书记提出殷实期望。本次述职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各年级团总支交流,拓宽了我院共青团工作思路,增强了学院团总支队伍工作能力,有力提升了学院团的基层组织活力,为更好开展工作打下牢固基础。

      

      

                                                 文/樊雪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