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团委专项工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2021-12-03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12月2日,在敬业楼3025召开了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樊雪老师主持的座谈交流会议。本次会议到场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王晓、校团委副书记颜娟、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黄丹,以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社会学系李春南老师、学院团委委员代表以及院内各学生组织负责人。

      
      本次座谈交流的中心围绕学生团体的制度改革和制度建设展开。座谈伊始,校团委副书记王晓为大家讲解了校内最新出台的相关政策,同时提出为师生解决问题的殷切希望。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颜娟对最新学生组织、社团的话题进行了补充;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黄丹老师为大家进一步讲解了志愿者、二课等相关事宜。在会议期间,学院老师、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团委委员代表也积极提出疑问与自己的见解,与校团委老师进行了透彻的交流并充分理解了未来学生团体的发展趋向。  

      
      在本次会议的最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老师对本次座谈交流进行了总结,在感谢校团委的帮助的同时,也表达正是因为这类的座谈交流大家才会更快更好的共同进步,解决好师生问题,共建更美好的校园。
      本次座谈交流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对今后院内学生组织、社团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七一”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院团委定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努力做好团学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续写新的光荣!

      

                                     文/图   刘耕宏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