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团委青协举办“清洁有你”志愿者活动
发布:2021-11-29 12:00:00     浏览: 【字号:       】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清洁有你活动于2021年10月26日圆满结束。当日,志愿者们分为上午、下午两组,重点清理了毓才楼周边绿化区域、樱花林和玉兰园的杂草和垃圾。
      志愿者们在毓才楼一楼大厅集中报到后领取了各自的清洁工具,以毓才楼为中心,分散到各个绿化区域清扫落叶和垃圾,大家相互协作,将落叶和垃圾收集到统一的黑色垃圾袋中。樱花林和玉兰园中的志愿者还深入灌木丛与林间小道捡起其中的矿泉水瓶、卫生纸、塑料包装等垃圾。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环境得到了显著的优化,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给同学们营造了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体验到了清洁过程中的乐趣,增强了团队意识,也为学校营造了一种勤劳向上的新风景、新气象,有利于鼓励更多同学投入对于环境的保护和社会的公益建设之中去。

      

      
                                                                       文/图  夏诗琪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