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学院团委青协举办为贫困山区人们捐赠衣物志愿者活动
发布:2021-11-26 12:00:00     浏览: 【字号:       】

      伴随着秋天的枯叶落下,冬天的脚步悄然临近,而随着冬天来临之际,部分贫困山区人们的冬日衣物仍然没有着落。由此,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衣”见“青”心志愿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募捐闲置衣物,为贫困山区的人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本次活动分为衣物募捐、物资整理保管和衣物交付三个环节。2021年10月21日志愿者们在三大食堂门口分工明确,分发传单宣传活动、回收衣物、维持秩序,活动得以顺利结束。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捐赠出自己的闲置衣物,为贫困山区的人们送去一份小小的爱心。10月21日晚工作人员将所募捐的衣物带回物资保管室并于10月23日上午于学校南门将捐赠衣物交付重庆市暖洋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他们将把所募捐衣物赠予重庆市酉阳县花田乡。
      本次活动不仅引领同学们有效利用旧物,避免资源的浪费,同时也让贫困山区的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人文关怀。捐出的不仅仅是一件件衣物,更是同学们的一份份爱心,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活动中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