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团委召开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2021 “青春拂晓,梦政启航”定员大会
发布:2021-10-29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10月22日晚上七时,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2021“青春拂晓,梦政启航”主题定员大会于敬业楼3025会议室顺利召开,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主持人徐艺轩、汤林燕首先进行了开场介绍并宣布大会开始,随后,会长代表贾庆玮发言作整体介绍,讲解了组织的章程以及前身、宗旨等,激励各位成员团结合作,共同成长,不断增强思想的先进性,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在学习中收获快乐,并给各位成员送上了诚挚的祝愿。
      在这之后,会长陈睿、周嘉宁宣读组织名单。接下来各部门代表上台作部门的详细介绍,分别从组织职能,组织成员及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全面展现了组织的整体风貌,体现了各位成员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充分展示了西政学子开拓创新的挑战精神。最后,大家合照留念,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定员大会不仅使大家明确了组织的职能与方向,更加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坚定了成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文/涂小惠         图/黄昊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