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成功召开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2021-10-28 12:00:00     浏览: 【字号:       】

      10月26日下午两点,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在毓才楼3218教室举办了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的莅临嘉宾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老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樊雪老师。本次大会的主持人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主持人队韦强强和陈旭。本次大会的目的在于选举十名常任学生代表、十名常任研究生代表,选举三名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
      本次大会正式开始之前,所有到场人员先齐唱国歌,声音洪亮。二位主持人分别对莅临本次大会的两位嘉宾做了介绍,且其中肖丽霞副书记做嘉宾代表发言。肖书记为到场各位介绍了学生代表大会的作用,并对学生代表大会寄予了厚望。在这一系列活动结束之后本次大会正式开幕。大会内容由二十个议程组成,主要概括为:一、清点并说明学生(研究生)代表参会情况。二、宣读并通过大会的选举办法。三、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学院团委委员候选名单。四、监票人检查票箱并分发选票,代表开始填写选票。五、投票完毕,监票人、计票人计票并宣布选举结果。最后经过以上流程过后,学生代表大会选出十名常任代表分别是冉雯、刘恩伯、宋文科、宋星宇、孟令宇、胡燕、黄雨佳、简帮富、熊懿博、黎昱汐,选出三名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分别是冉雯、黄雨佳、黎昱汐。
      本次大会过程完全公平、公正、公开,于下午四点整圆满结束。

      

      

      

      

      
                                                     文/徐艺轩    图/杨清萍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