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团委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组织负责人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2021-10-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10月20日晚7时,我院团委学生组织负责人工作例会于丽玉致知楼5412办公室成功举行。参加本次例会的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樊雪、团委副书记汪顺钊、杨颜郗、贾庆玮以及院学生会、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院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院案例分析研讨会、院辩论队和院文体艺术中心负责人。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樊雪主持。
      会议伊始,樊雪老师首先向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传达了近期学校工作要求动态以及改革事项,对今后学生组织的活动举办提出了相关要求,强调了学生组织作为学院团委联系学生,服务学生的助手和主力军,应当时刻保持先进性及党性修养。
随后,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就本组织在本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将前期工作中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从宣传工作、活动流程审核、社团改革办法、组织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事项进行了明确,进一步规范了学生组织和社团的工作方式和方法,强化了学生组织和社团的组织性和纪律性。
      在完成工作任务及相关要求的传达后,樊雪老师与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就本学期的后续学生工作安排和活动规划进行了密切的交流,并希望学生组织能积极发挥学校党政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发挥联系学生,培养学生,团结学生的职能,营造出院内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优良风气。
      本次会议加强了学院团委与学院各学生组织及社团的联系,便于更加准确的发现与解决学院各学生组织及社团在工作中遇到一系列问题,进一步优化了院团委及院团委领导下的各学生组织及社团的各项工作。
至此,本次学院团委学生组织负责人工作例会圆满结束。

      

                                                    文/贾庆玮 黄昊     图/黄昊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