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团委举办“一书共享,五心同悦”国庆黄金周慈善捐书活动
发布:2021-10-10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响应2021年“全民阅读”的号召,营造庆祝国庆72周年浓厚氛围,推进国庆黄金周发展成为师生积极参与的爱国活动周,形成国庆新民俗。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政管先锋党支部和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共同承办的“一书共享,五心同悦”慈善捐书活动,于9月28日至10月1日进行线上宣传及线下募捐工作。
      本次捐书活动由曾美华女士创立的“曾妈妈爱心工作室”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合作推进,旨在帮助重庆市未成年犯管教所筹建中心图书室,为未管所的青少年丰富空闲生活,感受阅读乐趣和学习的重要性,培养未管所少年的积极正面思想,形成正确的爱国主义思想。
      经过三天的书籍募捐工作,本次活动共筹集到图书46本,涵盖自然科普、文学作品、社科研究、文艺创作等多个方面的作品,并将在国庆节之际代表学院及组织捐赠给重庆市未成年犯管教所,向未管所的少年奉献一份关爱,也在校内培育“全民阅读”的新风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庆祝国庆72周年。

      

      
                                                 文/贾庆玮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