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新生开启人生新征程
发布:2021-09-17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9月7日下午,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开展了迎新工作。
      此前,学院学生会有序开展迎新准备工作:分装了迎新礼包、张贴迎新路标和寝室门贴等。9月7日下午14:00,迎新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学院师生为新生提供热情的服务。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重庆市外的新生由志愿者领至南门或北门处做核酸检测后到学生活动中心迎新处报到。在迎新报到处,人脸识别、身份证验证等有序开展。师兄师姐们为新生分发校园卡,并耐心讲解使用方法,随后填写学生安全告知书。
      此外,学院开辟了绿色通道以便申请了助学贷款的新生办理后续手续,需要办理户口迁移的新生由工作人员指引至办理处提交资料。最后,新生可选择在熊猫慢递处写下对未来的寄语并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拍照,此照片及寄语卡片会在四年后寄给新生。
      在此次迎新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振超教授莅临现场看望慰问新同学,党委副书记兼本科2021级辅导员肖丽霞老师,2021级MPA辅导员曹丽老师,学术型研究生辅导员宋夏冰老师以及科研办主任梁晓燕老师也到现场亲切指导,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
      2021级新生纷纷表示步入大学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西南政法大学的热情,感受到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温暖。大家将共同在这里拼搏四年,创造美好未来。

      

      

      

      

      
                                                       图/文 吴晓玲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