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学院团委开展市民学校之四点半课堂志愿活动
发布:2021-04-10 12:00:00     浏览: 【字号:       】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4月7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市民学校之四点半课堂志愿活动,每周一至周五,经过培训的志愿者们一同前往金果路社区,和小朋友们共同度过一个充实有趣的下午。
      志愿者们提前来到金果路社区,布置活动教室,将桌椅摆放整齐,方便小朋友的学习。小朋友们陆续到来后,由志愿者引导小朋友们进行签到。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会保持四处走动,及时解答小朋友们关于学习上的疑问,帮助小朋友们及时理解新学到的知识。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细心观察小朋友们的情绪,及时进行安抚和引导,维持课堂秩序,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志愿者在小朋友们完成作业后进行签退,联系家长接走小朋友,确保了他们的安全,待所有小朋友都走后,整理教室,一同离开。
      本次志愿活动旨在通过集中进行作业辅导的方式,帮助小朋友们更高效地完成作业,减轻家长们的负担,希望更多同学能够参与到这样的志愿活动中来,带给小朋友们更多陪伴与爱。

      

      

                                              文/图  王枫尧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