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开展“云上马拉松”活动
发布:2021-03-29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3月27日下午3点,按照团市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校主题团日活动暨“动感地带”第40届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总体安排,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南苑操场开展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云上马拉松”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进行现场签到。随后,队伍集合,同学们跟随工作人员做热身准备。之后,同学们打开悦跑圈APP,开始集体慢跑。历时半小时,跑步前行,跫音回响。
      此次“云上马拉松”活动以云奔跑2千米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与此同时,此次活动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信念。

      
                                             图/文 吴晓玲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