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筑复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2021-03-29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回望来路,岁月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韧性和不屈。在世界疫情和百年巨变交织的时间节点,以百年华诞为契机,中国青年应有所行动。
      2021年3月23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2020级“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筑复兴”主题团日活动于博学楼4523教室成功举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老师樊雪、本科2019级、2020级学生参与了此次团活。
      活动一共分为四大板块。首先,主持人以一段党史的视频作为本次活动的开场环节,带领同学们走进当时的历史语境。接着,樊雪老师向所有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关于党史的知识,巩固同学们的基础。接着,本科2019级同学王珊融入自身感受,向在座所有人讲述一段令人动容的党史故事。本科2020级同学张欣月承接上文,分享了李贞勇同志跳祖师崖的故事。现场气氛庄重肃静,同学们无不陷入深思。最后,为了更好地致敬先辈、牢记历史,主持人用党史问答的形式作为活动的收幕环节,现场参与度极高,反响热烈,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团活使我们看到,推动百年中国浩荡前行的伟大精神,从未因时代的更迭而消弭。相反,无数中国青年在传承中将青春与时代脉搏相连,用行动丈量脚下这片大地,用奋斗感恩国家哺育。相信所有学生一定会从活动中汲取营养,义无反顾,勇敢前行。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