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民族团结趣味运动会
发布:2021-03-29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各民族同学之间的团结交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3月23日下午2点,由党委学工部主办、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石榴籽工作室承办的西南政法大学第一届民族团结趣味运动会在南园运动场成功举办。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胡晓、学生管理科科长姜瑜、新疆内派教师伊力哈木老师、保卫处副处长蒋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图尔荪萨老师出席本次运动会,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胡晓老师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来自各学院的共计60余名各民族同学们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设长杆跑、转布条、手脚并用、一圈到底四个比赛项目,均为团队协作比赛,意在传达各民族相互团结、相互帮助的精神。
      本次运动会上,各民族同学们相互合作、相互帮助,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由伊力哈木老师、蒋莉老师、肖丽霞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及奖品并合影留念,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民族团结趣味运动会拉近了各民族同学间的距离,促进了彼此间的熟悉和交流,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对各民族同学的关怀。今后各民族同学们一定要继续像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那样:“各民族要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

      
                                                              活动现场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胡晓老师讲话

      
                                                          转布条

      
                                                       手脚并用

      
                                                         一圈到底

      
                                                           合影留念
                                                                                                                 (供稿:龚喻丹)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