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开展《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交流会
发布:2021-03-24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3月23日下午16时,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于毓才楼3226顺利开展了“学思践悟,奋发有为”《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交流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及组织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先集中观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开幕会。开幕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去年疫情防控以及经济方面等的工作,提出了包括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以及常住人口城镇化率提高到65%等在内的“十四五”主要目标。报告还提出了今年的主要目标以及今年部分重点工作。视频结束后,为加深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的理解,大家一同观看了另一个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短视频。两个视频观看结束后,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及组织成员就学习内容相互交流,分享自己的理解与感悟。至此,本次学习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于《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有了一定的认识,对我国国内形势有了进一步了解。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交流会将会对两会精神有进一步的领悟,学思践悟,并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文/蒙娜 杨千莹    图/蒙娜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