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共青团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2021-03-22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3月19日下午六点半,共青团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大会在毓才楼3103召开,全体团员代表到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琳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党委委员、副院长邹东升,党委委员曹丽、党委委员类延村列席会议。会议由2020级本科韦强强、陈旭两名同学主持。
      庄严奏唱国歌后,刘琳红书记致开幕辞。会议正式开始,第一部分,大会筹备工作组代表宋星雨同志清点代表参会情况并向大会报告,全体团员代表审议了大会资格审查小组名单,然后肖玟同志向大会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第二部分,樊雪同志作为主席团代表向大会作学院团委“拥抱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对2017到2020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和未来展望,大会审议通过了该工作报告;第三部分,主持人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学院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并获得全体代表举手通过。然后监票人当众检验票箱,在工作人员分发选票的同时主持人宣读填写选票的相关注意事项,之后,参会代表填写选票并投票,通过监票人、计票人认真核实,得出学院团委委员选举结果,向全体团代表当场宣读。最后,大会在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随后,共青团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毓才楼3103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丽霞主持,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上,樊雪同志当选为团委书记,贾庆玮、汪顺钊、杨颜郗三位同志当选为团委副书记。大家对团委未来工作进行了谋划,推动学院团委不断变大变强。 

      
                                                         现  场

      
                                                         投  票

      
                                                        计   票

      

      
                                                     合影留念                                                         
                                                                                                  文/黄  娟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