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分发物资科学防疫、严密防线欢度假期
发布:2021-01-20 12:00:00     浏览: 【字号:       】

      寒假临近,同学们即将离校返家。为保证返乡途中有效进行抗疫防护,2020年1月16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向各个年级的离校学生统一发放独立包装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
      寒假的到来令人喜悦,但在这新冠疫情有反弹之势的特殊时期里,享受假期的同时也不能放松自我防护。虽然国内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是现在多地出现散发疫情,尤其是石家庄农村小爆发后,疫情形势更是严峻。而且冬季低温环境更有利于病毒存活,进入冬季以来,新冠肺炎的活性和传播性有了明显的提高,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加速蔓延,输入我国的风险逐步加大。
      因此,为保证寒假期间抗疫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在这里向同学们提出以下建议:第一,常通风,戴口罩,勤洗手;第二,减少外出,减少接触,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第三,健康饮食,规律起居,提高免疫力。
      科学防控疫情,共度平安假期。祝大家都能够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寒假,平安喜乐,心想事成!

     

     
                                                                  文/顾诗语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