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2021-01-04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号召,2020年12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肖丽霞、2019级辅导员曹丽、樊雪老师及20余名各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特邀学工部新疆内派教师伊力哈木老师出席。
      会议开始,肖丽霞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及目的,对伊力哈木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20余名各民族学生代表围绕“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等多个主题,分享了自己的感想,表达了对祖国日益繁荣昌盛的骄傲自豪之情,也简要表明了对自己未来的规划。会议的最后,伊力哈木老师对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行总结,希望各民族同学都能团结友爱,为开创民族繁荣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座谈会内容充实、氛围良好,最终在老师们与同学们的热烈交流中圆满落下帷幕。

     

     
                                                               文:龚喻丹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