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老师们走访寝室看望少数民族学生
发布:2020-12-30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建和谐寝室,促进寝室各民族同学和睦相处,2020年12月29日中午,学院对有三个以上民族学生寝室进行走访、对同学们进行慰问。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2019级辅导员樊雪老师、2020级辅导员朱志文老师及学院各年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此过程中,老师们细心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少数民族同学大胆展示自我,探寻自己的舞台,殷切嘱咐各民族同学要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各年级少数民族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西政经历”,传达对学校及学院的热爱,对老师们帮助的感激之情,学院的慰问让各民族学生真切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师生同心,2021大家会越来越好!

     

     
                                                                      文:龚喻丹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