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举办“政遇冬至,饺饺生情”活动
发布:2020-12-23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12月20日下午四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园三食堂教职工食堂成功举办了“政遇冬至,饺饺生情”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2019级本科辅导员曹丽老师、樊雪老师,2020级本科辅导员朱志文老师和全体同学们共同参与。
      冬至日将近,2020级新生们进入大学生活的第一学期即将结束,临近期末,为放松心情,帮助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也为加强各年级同学们之间沟通交流,更好建设政管院大家庭,通过齐聚包饺子为冬日增添一丝暖意。师生齐聚一堂,包饺子、煮饺子、吃饺子,其乐融融,同时加入才艺表演和游戏互动环节。冬至饺子情,政管一家亲。此次活动不仅宣扬了我国的传统节气,也起到了团结政管院的作用,希望各年级能够在今后团结一致,齐心共建政管美丽大家庭。

     

     

     

     

     
                                                                               文/何小燕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