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学院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举办“云”总结大会
发布:2020-06-15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6月14日下午3时,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主题为“正当少年行,青春在路上”的线上总结大会通过腾讯会议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菊老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政管先锋党支部书记周孙艳师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冉茂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向涵、廖玥以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辩论队队长王一凡。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李菊老师的致辞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她向组织所有成员表达了真诚的祝愿,祝愿大家以及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都能够越来越好。紧接着,会长代表李钢发言,他向一直支持着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工作的李菊老师、周孙艳师姐以及组织全体成员表达了感谢,也向大家分享了他加入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三年以来的感悟。随后,理论宣传部、能力培训部、志愿服务部、综合办公部的干事代表们分别对各自部门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接下来,会长代表郑琪琪宣读了本届的优秀个人名单,并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未获奖人员表示鼓励。在此之后,周孙艳师姐总结致辞,她表示,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活动没能如期举行,但她从各部门干事的工作总结中看到了大家的认真负责,体会到了大家对组织的深厚情感,希望大家能够不忘过往、不忘初心。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2019届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的总结视频,回顾这一年的工作历程。至此,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这一年来各项工作的总结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更迭一年,岁月如途,愿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的漫漫长歌由此而谱出更大气的乐章。

                                          图/文 周海霞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