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团委2019届学生会举行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2020-05-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5月19日15时,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学生会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期末总结大会。院团委书记李菊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学院辩论队队长、院青协会长和2019届学生会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团委书记李菊老师就学生会各方面工作情况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一年中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并就学生会的现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同心同德、勇往直前,共同营造更加美好的明天。主席代表李建淞、干部代表李元皓、干事代表艾尼也依次发言,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随后,付晓东和冉茂丹主席依次进行了主席、干部资格认证,并做总结发言。最后,主持人轮流播放了九个部门精心制作的精彩视频,视频中同学们各显神通,展示才艺,还穿插了“你画我猜”,“即兴Freestyle”等游戏环节,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至此,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希望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齐心协力,将学生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文/柳 湘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