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举办2019年度“吾寝吾爱”寝室风采大赛
发布:2019-12-30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12月21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度“吾寝吾爱”寝室风采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菊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担当此次大赛评委。
      首先,才艺展示环节,西苑的“四小天鹅”用一曲《友谊地久天长》唱出了她们的姊妹情深,唱出了只有年轻时才会有的纯净友谊。北苑“政院四杰”,他们寝室作为同学们眼中的“年级行政办公室”,层长、班长齐聚一堂,却用原创歌曲《政管的个个都是那么帅》展现出了年轻人的自信与豪迈。当然每个寝室独有他们别具一格的画风。“仙女组”的寝室如粉色的梦幻一般,不仅有地毯和木制茶几,还有可爱的绿植。“扫黄小分队”的姑娘们性格迥异,却无一例外地能“吃”到一起。“佚名室”喜爱诗句的四个大男孩演绎出了朴素但欢乐的日常生活。趣味知识问答环节,古怪问题迭出,同学们积极举手,间或穿插的“抖机灵”逗乐了在场的所有人。同学们也因此了解到更多的寝室消防安全知识,“想对室友说的话”也让大家更珍惜这难得的缘分。
      决赛中,各寝室无一例外的使出浑身解数,别出心裁的设计和幽默风趣的讲演一次次的将会场氛围推向高潮,给观众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寝室风采大赛圆满结束了。这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政管才子们丰富的创造力,更是同学们大学生活美好的缩影。相信经过这次大赛,同学们会更加热爱自己的这个小家,更爱自己的家人们!

      
                                                    主持人开场

      
                                                           现场展示

      
                                                         颁奖环节

      
                                                          合影留念
                                                                                                                                            图/文 袁祥捷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