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学院团委组织2019级本科生观看《祖国在召唤》
发布:2019-12-26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12月25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组织2019级本科生在博学楼4119观看央视频道推出的《祖国在召唤》节目。
      通过观看该记录片,同学们了解到了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下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建立的卓越功勋,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人民军队建设发展的新成就新气象以及一代代革命军人为国家长治久安和繁荣富强牺牲奉献的昂扬风貌。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都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和传承影片中所蕴含的精神,努力学习,今后为共和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陈磊    图/邓盈盈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