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第三期“每月一学”顺利开展
发布:2019-12-03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11月29日晚7时,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于博学楼4314N 开展了11月“每月一学”交流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性质、最高理想及根本宗旨,推动组织成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管先锋党支部书记周孙艳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主讲人,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周孙艳师姐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党员的行为规范,并通过“落马官员”刘岗的视频告诫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是对每一位党员的基本要求。随后,周孙艳师姐以四个问题引入对党章的学习。她首先讲述了党章的发展历程,期间党章的多次修订是党不断进行自我革新,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体现。接下来,周孙艳师姐讲解了党章的总纲部分,从基本国情、核心价值体系、生态文明、民族关系等全方面、广角度分析了党的性质,让成员们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组织成员对《共产党章程》的理解,鼓励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未来,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将会继续组织成员强化对党章及党政知识的学习,积极培养成员们的党性修养。

                                            文/魏月洋
                                            图/刘甜甜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