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校园之星”决赛
发布:2019-11-29 12:00:00     浏览: 【字号:       】

      历时半个多月的准备,2019年11月24日晚上六点半,我院举办的第十二届“校园之星”决赛在罗马广场拉开帷幕。出席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老师、刘勇星老师、团委书记李菊老师。评委由黎鑫老师、吴琛老师、陈继立老师、邓松老师、王梓师兄共同担任。
      赛程正式开始前,十位决赛选手登场亮相,台下欢呼声此起彼伏,经久不绝。随后,主持人介绍决赛赛制,第一轮角逐正式启幕。乐队、舞团,将在场观众带入视觉听觉的奇幻梦境。感人动情的朗诵,使在场每个人身临其境。第二轮比赛为两两对决制,赛场上,清丽悠扬的歌喉,如水柔顺的舞姿,惊艳四座的荧光折手舞,令在场观众发出一声声尖叫。经过激烈角逐,王楠蕊、两天组合、江俊成、七喜组合、星空乐队以出色表演感染在场观众,晋级第三轮。第三轮比赛更为精彩,每位选手使尽浑身解数,在90秒内将自己最闪耀的一面呈现出来。最终,在评委以及传媒评审的共同选择下,江俊成凭借一首细腻而惊艳的《崇拜》夺得冠军,王楠蕊以一支融合了芭蕾与现代舞的《玩偶之夜》获得亚军,两天组合以一首清新动人的《Falling Slowly》获得季军。
      夜雨淅沥,寒意浸满整个罗马,但每一颗在场观众的心都随着校园之星的闪耀而搏动,观众手中挥舞的荧光棒在诉说着他们内心的激动,欢呼与热情充溢在罗马上空。比赛结束后,冠亚季军分别发表获奖感言:既有对“校园之星”大赛的感谢与祝福,也有对自己的努力得到认可后的欣喜。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西政学子意气风发的青春姿态,丰富了西政学子的课余生活。本次活动,除为西政学子展现自我提供舞台,为西政学子提升审美情趣提供渠道外,亦是西政精神文化的一种具体表象,充分体现了西政对多样文化的包容与鼓励学生自信绽放自我的态度。

      

      

      
                                                                                                  图/文 王政豪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