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青协开展“清洁有你”志愿者活动
发布:2019-11-28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11月14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清洁有你”的活动。当日晚上,在青协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走进博学楼、毓才楼清理课桌上下的垃圾。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带上橡胶手套、手持塑料袋,走进教学楼的一间间教室清理出同学们遗留下来的各种垃圾。教室垃圾主要包括纸张,饮料瓶,塑料袋还有被同学遗忘的早餐,这些东西放在课桌里,时间长了可能会发出异味。志愿者们的清理有效消除了这些隐患。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发现教室里不仅存在同学们遗留下来的垃圾,而且还留下很多的书本、资料,在此呼吁同学们离开教室时记得带走自己的物品。
      本次活动在“心怀感恩,幸福同行”主题的指导下,针对博学楼、毓才楼每间教室,对课桌上下的垃圾进行清理,为同学们创造更良好的上课和自习环境,同时也为清洁工分担压力。该活动旨在更好地树立起同学们的社会责任心,以及帮助他人的奉献精神,同时呼吁同学们记得不要在教室遗留垃圾。

      

      
                                              文/图 刘华君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