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定员大会
发布:2019-11-28 12:00:00     浏览: 【字号:       】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届定员大会“青心已至,与尔同行”于2019年11月5日顺利举办。当天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团委李菊老师、2019级本科辅导员曹丽老师及其他各组织代表一起参加了此次大会。
      定员大会视频的播放正式拉开此次活动的帷幕,李菊老师为本次活动送上寄语。会长致辞完毕后,紧接着宣读干事名单。接下来是笑点不断的小游戏,欢声笑语之中各部门进行了干事和工作介绍并逐一展示才艺,各部门的精彩表演将现场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互动环节设置的奖励惩罚更是为大会增添了不少笑料。大会的最后,青协全体成员进行合照留念。
      第十届青协定员大会圆满结束,各部门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相信这对今后工作的协调开展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青心已至,与尔同行”,青协大家庭一路成长,让爱在你我间循环!

      

      

      
                                                                文/图:吕昊阳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