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青协举办“劳动为荣,携手护‘青’”志愿者活动
发布:2019-11-28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10月30日,我院青协举办“劳动为荣,携手护‘青’”志愿者活动。当日,经过培训的志愿者们一起前往北苑打扫宿舍及周围花园。
      在当今社会,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越来越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此背景下不断开展以保护环境为主题的活动。“劳动为荣,携手护‘青’”这一志愿者活动主张通过志愿者打扫卫生的形式吸引更多的人投入到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此次活动采用劝导,清扫,协助三种形式,帮助更多的人了解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在活动中期,志愿者们对乱扔垃圾的人进行劝导,并做出正确示范,指导他们正确对待环境,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活动后期,志愿者协助清洁人员对花园的凳子和桌子进行擦洗,捡拾北苑草坪上被遗弃的白色垃圾,并分类投放进垃圾桶,清扫街道上的落叶。
      本次活动不仅旨在保持校园环境的整洁,使绿色常驻校园,还旨在宣传保护环境的知识,鼓舞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

      

      

      
                                      文/图:奚影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