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学生会举行定员大会
发布:2019-11-19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11月12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以“星河入梦,山海此行”为主题的定员大会于博学楼4119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团委书记李菊老师、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向涵、青年先锋后备主席冉海宏、李刚以及院辩论队队长王勤智。此外,学生会全体人员到场参会。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回顾十月的视频,重温了大家一起走过的时光。然后,团委书记李菊老师上台讲话。李老师充分表达了她对新生力量的期望。“既然选择了这个组织,我们也选择了你们!我们就给了彼此承诺!希望一年后大家还能整整齐齐地坐在教室里,一个都不少!”讲话中,李老师还多次强调了“支持”的重要性。她表示,也许学生会的工作会很辛苦,这就需要老师与学生、干事与干事之间的相互支持,这将会是大学四年里无法代替的经历。随后,学生会主席代表冉茂丹上台发言,她首先对过去两月的工作做出总结,有值得称赞的地方,但也有更多的不足等着我们去不断完善。对于19级的新成员,她强调,学习与部门工作从来不是冲突的,而是相辅相成,要学会平衡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她表示,学生会的成功离不开各个部门的配合。并对学生会的新成员再次表示欢迎。紧接着,干部代表范美妮和干事代表王诗蕾依次上台发言,都表达出了对于新一届学生会的美好祝愿。
      大会期间,进行了干部与干事之间的游戏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此互动中,拉近了学生会成员间的距离,让在场全体人员感受到学生会是个和谐有爱的大团体。
      大会结束后,全场人员进行合影留念,为此次的定员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相信19级新鲜血液的注入给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增添一笔光彩,我院学生会也将越来越辉煌!

      
                                                         主持人开场

      
                                           学生会主席冉茂丹发言

      
                                           团委书记李菊老师讲话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图/王政豪  文/袁祥捷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