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学生会成功举办2019“青春无限,我正芳华”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2019-11-13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11月9日下午2点,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在南苑操场举办。本次活动由王允升同学和秦杨祯臻同学担任主持人。政管院学生18届干部团和干事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收集印章为主线,各种素质拓展游戏为辅助,旨在培养成员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果敢、自信、顽强、团结等优良品质的形成,更多的是对个人素质的挑战、对团队合作精神的体现。
      活动伊始,在游戏“抓龙尾”中,体育部率先行动,攻势猛烈,打破比赛的僵持局面,之后其余队伍进入状态,迅速反应,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趣味盎然的游戏如“链接加速”“眼色问答”“穿越火线”等依次拉开序幕,现场氛围随着游戏进度的推进而达到高潮。活动至此,主持人播报了各个小组的印章获得情况,对此各个部门在接下来的“推手平衡”“戒指传递”游戏抱有了更大的参与兴趣与胜利欲望。
  经过了精彩激烈的比拼,最终实践部荣获第一名,宣传部荣获第二名,纪检部、编辑部等四个部门并列第三名,此后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为获奖队伍一一颁奖。
      此次政管院学生会“青春无限,我正芳华”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得成员们提高了自身素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并使大家充分地意识到:知识与技术是重要但有限的,溪流只能泛起小小的浪花,汇聚一起,大海才能迸发出惊涛骇浪。所以学生会的全体人员团结在一起,才能更好地为大家服务,建设更加美好的政管院学生会。

      
                                                         主持人开场

      
                                               游戏“穿越火线”

      
                                                       部门之间玩游戏
                                                                                                     文/图 杜明依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