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领导走访2019级学生寝室
发布:2019-09-25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9月24日下午6时许,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红,副书记肖丽霞走访了2019级学生寝室,深入了解同学们开学近一个月以来的生活状况。
      刘书记与肖书记首先来到男生寝室。在走访过程中,书记们询问同学们对寝室生活条件是否满意,得到了一致好评。与此同时,书记们提醒同学们时刻关心天气变化,预防感冒和其他流行病症。对于少数民族同学可能产生的生活习惯不适应问题,书记们特意关心,并提醒同学们发扬友好互助精神,和谐愉快生活。同学们与书记们热情交流,分享来到西政这一个月来生活中的趣事。随后,书记们在女生寝室继续走访,并再次强调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寝室室友和睦相处。在交流中,刘书记和肖书记叮嘱同学们,要时刻以学习为重,严以律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

      

      
                                                                                                        文/贾庆玮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