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领导走访2019级寝室慰问新生
发布:2019-09-11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9月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刘琳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在辅导员曹丽老师带领下走访了2019级新生寝室,深入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并实地答疑解惑。

      
      她们来到西苑二栋女生寝室。走访几个寝室后,刘书记感叹到,相比于自己读书的年代,现在学生宿舍条件大为改善,寝室宽敞明亮,配备独立浴室,空调等现代设备也一应俱全。同时,刘书记也提醒大家在寝室上下楼梯时要注意安全。

      
      走到南苑六栋的男生寝室。在慰问过大部分寝室后,书记们还特意来到3-19寝室,该寝室成员由三位少数民族同学和一位汉族同学组成。书记们询问了他们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他们都表示对学校环境非常满意,能很好地适应现在的生活,并期待接下来在西政度过充实的四年大学生活。老师们希望他们室友之间要和睦相处,遇到困难时要互帮互助。这不仅有利于营造和谐的寝室氛围,更有利于增进民族团结,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去维护好各民族之间的深厚感情。
      老师们强调,大学的时间自由并不代表就过得轻松,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学习,在学习之余要丰富自己,提升综合技能。另外,平衡好生活与学习也是关键。最后,祝愿我院新生能拥有一个不负青春的大学时光!

      
                                                                             文/罗小敏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