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2017级党员志愿者团队举行“为爱前行”暑期支教活动动员会
发布:2019-07-12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7月9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17级党员志愿者团队“为爱前行”暑期巫溪支教活动动员会于敬业楼3025会议室圆满完成。政管院17级党员志愿者团队暨支教团负责人宋长远主持了整场会议。
    会议一共分为四个流程。首先,为确保支教活动的正常进行,11位支教团成员进行了《暑期赴巫溪县古路镇开展支教活动协议书》的内容阅读、条款确认和姓名签署。其次,通过与家长通话的方式,支教团成员向家长阅读了《家长告知书》,告知了家长支教活动事宜,并表明了活动期间一切安全责任由学生本人负责的重要前提。在征得家长允许后,代替家长于协议书上签名。接下来,负责人宋长远再次向支教团强调安全问题和纪律问题,明确说明了各项安全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求支教团一切行动必须听指挥,保持与负责人的联系。最后,宋长远带领支教团全体成员进行了誓师,表明了前往巫溪县古路镇进行支教活动,为农村基础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
    “为爱前行”暑期巫溪支教活动是我院17级党员志愿者团队在去年陕西支教活动基础上发展的精品活动。预祝暑期巫溪支教活动取得良好成绩,圆满完成。

    

    
                                                  文/沈柳幸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