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2019“扶贫追梦,时光政好”三下乡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2019-07-11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7月9日上午,我院“政好”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从敬业楼出发,到达大足区高升镇,正式拉开了我院2019“扶贫追梦,时光政好”三下乡活动的帷幕。实践团共有30名成员,由我院团委书记李菊老师和2017级辅导员宋夏冰老师带队,包括我院2017级本科优秀青年学生代表28名(其中院团委主席团成员 8人,年级总班11人,班长2人,学生代表7人)。
    清晨8:30,我院“扶贫追梦,时光政好”三下乡实践团于敬业楼集合,整理物资。9:30,我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老师为实践团送行,团队迎着朝阳踏上了前往大足区高升镇的行程。途中,团队成员在大巴上合唱歌曲《歌唱祖国》,共祝祖国70华诞。城市的高楼大厦在行程中愈渐远去,映入眼帘的是精瘦的翠竹和绿油油的稻田,农户门前的簸箕和散布的鸡鸭。11:50,团队抵达高升镇镇政府,高升镇镇长宋晓燕、人大主席倪华珍、党委副书记陈俊沛、政法书记蒋官苹、党政办主任夏显睿代表高升镇对团队表达了热烈地欢迎,并安排团队的入住和午饭。
    一个上午的时间,实践团离开学校,抵达高升镇,是城市到乡村的跨越;深入乡村,是为了更好地了解乡村,才能更好地为乡村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实践团的三下乡之旅自此而始,祝愿团队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图/何秋池  文/陈  欢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