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曾妈妈爱心工作室” 携西南政法大学党员志愿者团队开展爱心帮教活动
发布:2019-06-25 12:00:00     浏览: 【字号:       】

    6月20日,民进重庆市江北区委“曾妈妈爱心工作室” 携西南政法大学党员志愿者团队赴重庆市未成年犯管教所开展了一场以“爱党、爱国、爱家”为主题的爱心帮教活动。

    
    帮教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曾妈妈爱心工作室”的爱心家人通过讲述亲身经历、表演文艺节目《颂歌献给共产党》,与服刑人员一起合唱爱国主义歌曲《歌唱祖国》等方式,告诫服刑人员要爱党、爱国、爱家,学会在逆境中成长,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安心改造, 争取早日重获新生。
    西南政法大学党员志愿者给服刑人员带来《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人类的旅途》等书籍,与服刑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亲切交流。服刑人员向志愿者分享了自己近期改造情况,述说了自身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志愿者给予了一一疏导和解答。

    
    12年如一日来所开展爱心帮教的“曾妈妈”将大学生党员志愿者写给服刑人员的信交到了民警的手中,鼓励服刑人员,努力学习,好好改造。
    今年来,市未成年犯管教所在贯彻落实五大改造中,积极探索服刑人员教育改造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引进社会资源参与教育改造,进一步提升了服刑人员改造质量。
          文章来源 | 重庆未成年犯管教所
          作    者 | 蒙诚  唐定周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