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2019-05-05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4月29日下午,我院在敬业楼3025会议室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精神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主持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丽霞副书记首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4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指明了方向,对我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我们要将这种期望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际中,进一步加强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视,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和信念培养。
    各位辅导员也纷纷从自身的工作经验出发,畅所欲言,纷纷对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提出看法和建议。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文/李菊     图/马飞飞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