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发布:2018-03-22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了引领政管院学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蕴含的重大历史意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后备军于2018年3月20日14时在敬业楼3025办公室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菊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在座谈会中政管院16、17级学生各代表共同交流思想,收获丰富。
    下午两点整,同学们陆续到场整齐就座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团委书记李菊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希望同学们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交流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独特理解,深刻把握总书记重要回信指出的新时代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应当坚持的正确方向。
    接着,学生代表们依次发言。他们全方位、多层次地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最后,在场的同学们都参与到讨论中来,纷纷表达了自身的观点,加深了这次座谈会的意义。
    此次座谈会给予了同学们交流先进思想的机会,使得大家在讨论中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要精神,同时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关怀与期望,更深刻把握了书记重要回信强调的新时代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应当依循的科学路径。

   

   

     

                                                 文:漆钰       图:刘桂娟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