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组织观看2018年度学校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2018-03-05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8年3月2日星期五,我院2016级和2017级本科生在学院的积极组织下,观看了由团中央学校部以网络视频方式召开的学校共青团年度工作会议网络直播。
    会议首先是以一个短片的形式对2017年学校共青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未来共青团的发展提出了期待。紧接着,由学校共青团各方面代表,就其工作内容围绕主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刻地探讨。最后,由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同志为大家作报告,李骥部长提出了本次报告的三个要点: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面向新时代再出发。并对各个要点进行解读,其中也包含了对学校共青团2018年的重点工作的详细部署。报告的结尾,李部长还鼓励同学们一起奋斗,让青春踩在新时代的鼓点上,共同谱写团学事业新篇章。
    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完了整场报告,在直播的过程中,记录下自己见解和问题。在直播完成之后,同学们互相讨论交流,以自愿发言的方式,提出自己的见解,都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跟着党的脚步,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2016级学生观看视频

    
                          2017级学生观看视频

    
                                 交流感想
                                          文/张  雨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