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2018-03-02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8年3月1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在敬业楼3025会议室召开,研讨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重点强调了新学期特别注意的事项:一是强调意识形态安全,继续加强意识形态管控;二是学习《中共西南政法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强调发展党员应严格按照该细则实施;三是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会议还听取了各位老师关于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及难点,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并在大家充分研讨的基础上,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位上下一心,形成合力,出色圆满地完成本学期的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