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本科2021级端午佳节送温暖
发布:2022-06-09 10:10:53     浏览: 【字号:       】

本科2021级端午佳节送温暖

2022年6月2日,端午节前一日,我院为本科2021级同学准备好了美味的粽子,希望将美好的祝福带给大家。

五色新丝缠角粽,金盘送,生绡画扇盘双凤。正是浴兰时节动,菖蒲酒美清尊共。又一年农历五月初五端午佳节。在这个乞求健康的民俗佳节来临之际,学院为同学们送上独具匠心的美好祝福,令同学们惊喜不已,同学们手捧粽子笑得开心而满足,纷纷把粽子晒到了朋友圈,更有同学表示:“感谢学院和各位老师的亲切关怀和温暖祝福,虽然回不了家,但学校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端午正值仲夏,日暖绿浓,万物生长,每个人都充满了力量,我们的生活也是这般斑斓多彩、热气腾腾。每一个传统节日,我们都会因为团聚或思念而心生力量。

文/陈思含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