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本科2021级举办“西政好学生”分享交流会
发布:2022-05-31 11:41:00     浏览: 【字号:       】

本科2021级举办“西政好学生”分享交流会

5月24日,我院本科2021级于致知楼5303举办2022年“西政好学生”分享交流会。2022年“西政好学生”本科2019级唐耀卓和艾尼沙尔·哈力木拉提作为分享嘉宾进行经验分享与问题解答。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本科2021级辅导员张军龙老师和年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上,艾尼同学首先围绕感恩、团结、实践三个主题讲述了自己大学三年的蜕变经历与心得体会。唐耀卓同学围绕“西政好学生”,介绍了其对荣誉的分析理解,并着重分享了个人总结的学习方法与技巧。在活动最后,老师们和两位“西政好学生”一起,对现场同学提出的关于入党流程、志愿者活动等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参会同学们收获颇丰。

                                                                                                                                                                文/张玲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