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本科2021级双学位班举办“万有引力”系列主题分享会
发布:2022-06-21 12:00:08     浏览: 【字号:       】

本科2021级双学位班举办“万有引力”系列主题分享会

2022年6月19日下午三点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21级双学位班于4116教室举办了班级特色活动:“万有引力”系列主题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2021级辅导员张军龙老师和全班同学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分享会围绕“学习、兴趣、生活、家乡、图书分享”五个主题展开,主要目的在于将同学们眼中有兴趣的新鲜事物分享给大家,每个主题由不同的同学进行分享,首先,在掌声中周政同学上台为同学们分享第一个板块——学习,周政同学将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和学习观念分享给大家,赢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接着,由刘芝琪同学上台为同学们分享第二个板块——兴趣,从绘画中的素描、国画,到乐器中的小提琴、吉他,再到影视剧中的经典,刘芝琪同学的广泛兴趣激发了同学们尝试的想法,她还为想要去尝试的同学讲述学习方法。此后,由梁京右同学上台分享第三个板块——生活,梁京右同学的生活充满文雅的气息:养些花来充盈生活,做些手工打磨时光。这对她来说是一种诗意的满足,对同学们来说也是理想生活的向往。在同学们仍在讨论刚刚的话题时,分享会进行到第四个板块——家乡,这个板块由我们班的四位东北同学:徐艺轩、赵唯一、秦美嘉、牛潇潇来进行分享。从东北的历史地理到东北的旅游景点,从东北方言到东北美食,同学们无不对其充满兴趣。最后,由陈传宝同学为同学们分享第五个板块——图书分享,他将他喜欢的书——《法治及其本土资源》介绍给大家,还为同学们讲述了他是如何利用时间来读课内、课外书的。分享会最后,张军龙老师对本次分享会做了总结,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期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本次分享会圆满结束。

“世界上任何两个事物之间都有吸引力”,对于我们新时代的青年来说,对任何事物保有探索欲,对自己感兴趣的事物能坚持下去,这就是本次分享会所要传达的精神内涵,也相信同学们能够真正做到。

周政同学分享第一板块—学习

刘芝琪同学分享第二板块——兴趣

梁京右同学分享第三板块——生活

四位东北同学分享第四板块——家乡

陈传宝同学分享第五板块——读书

文/徐艺轩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