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本科2021级召开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发布:2022-06-21 11:38:23     浏览: 【字号:       】

本科2021级召开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2022年6月16日,于4108教室,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21级召开了安全教育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老师、辅导员张军龙老师和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安全教育为中心、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目的,结合近期报道的由于自我防范意识不强而发生的诈骗事例,提示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生命安全,重视财产安全,维护网络安全,维护国家安全,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

同时,本次大会还提醒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四年目标,积极参与第二课堂和志愿活动,希望同学们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在开展学习活动之余,能够强化安全意识,懂得辨别是非,提高防范能力,共同营造建设和谐、安全的院风,创造平安、美好的大学生活!

此外,会议还介绍了暑假“三下乡”活动和本年度征兵宣传工作。

文/李增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