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政聚青春·流光逐梦”2022届毕业纪念活动
发布:2022-06-16 04:41:41     浏览: 【字号:       】

我院隆重举行“政聚青春·流光逐梦”2022届毕业纪念活动

2022年6月14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北苑食堂隆重举行“政聚青春·流光逐梦”2022届毕业纪念活动。校党委党委、副校长张北坪出席晚会并致辞。学院全体领导和教师、2022届毕业生参加晚会。

17时30分许,北苑食堂鲜花锦簇,灯光璀璨。晚会入口处,精心设置了签名墙和纪念墙供同学们拍照留恋。同学们脸上带着喜悦的笑容,互相祝福,依次凭借登机牌样式的入场券有序入场。舞台中间,由气球和彩带装点而成的“我爱政管院”字样显眼夺目。

图为 2022届毕业生在纪念墙留影

图为 学院领导、老师纪念墙留影

17时50分,晚会正式开始。首先,校党委党委、副校长张北坪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全体同学致以毕业的祝福,祝愿全体同学鹏程万里,毕业快乐!随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不负韶华,砥砺奋斗。二是,希望同学们站稳人民立场,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三是,希望同学们胸怀“国之大者”,勇立潮头,争当时代的弄潮儿!最后,他代表学校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西南政法大学永远是同学们的家。

图为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北坪 致辞

紧接着,晚会在一曲曲优美的音乐,一支支动感的舞蹈和充满乐趣的游戏中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现场掌声不断,笑声四溢。晚会现场还通过抽奖的方式为同学们送上了精美的文创礼品。

图为 学生表演文艺节目

图为 现场嘉宾

在文艺表演结束以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振超教授向同学们致以毕业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祝愿同学前程似锦,毕业快乐!随后,2018级辅导员马飞飞老师向全体同学送上毕业祝福。她首先向全体同学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她说,相遇是最好的礼物,相知是最美的时光,相伴是最甜的回忆。希望同学们永远珍惜四年来,相遇相知相伴的缘分,把最美的回忆留在心底。最后,她祝愿全体同学勇敢追梦,奔赴美好未来!

图为 周振超院长 致辞

随后,周振超院长、曹丽老师、马飞飞老师三位嘉宾为同学们切下甜蜜蛋糕,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甜甜蜜蜜,幸福快乐!

图为 马飞飞老师(左)、周振超院长(中)、曹丽老师(右) 为同学们切蛋糕

晚20时许,晚会在总班团《明天,你好》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祝福2022届全体同学毕业快乐!明天更加美好!

图为 2018级总班团成员 合唱《明天,你好》

图/文:2022届毕业晚会宣传组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