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本科2020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2022-06-21 11:39:24     浏览: 【字号:       】

本科2020级召开年级大会

2022年6月17日中午1点30分,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20级于线上腾讯会议召开本学期期末年级大会。辅导员朱志文老师、樊雪老师及本科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年级大会分为四个部分,争做文明上网人、“三下乡”活动宣传、安全教育和诚信教育。樊雪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入,强调网络空间是虚拟的,但运用网络空间的主体是现实的,大家都应该遵守法律,明确各方权利义务。她以党员干部违反网络行为纪律规定的典型案例给予同学们警醒,希望同学们依法文明上网。接着,她向同学们宣传并解读了校团委关于开展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并就专业实习也做了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投入社会服务活动。

最后,朱志文老师强调了六点,分别是疫情防控、出行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预防自然灾害、防溺水安全教育。她告诉大家“七不三要”的防溺水方法。临近期末考试周,朱老师教导同学们要认真复习,要诚信考试、诚实做人,并祝全体同学考试顺利!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