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本科2020级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2022-05-31 11:24:42     浏览: 【字号:       】

本科2020级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5月19日晚8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20级团总支在线上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首先,团总支书记简帮富带领同学们学习,他说“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这一话语深深打动了他,这句话成为了当代中国青年发自内心的最强音我们要自觉担当重任,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共青团活动,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发表学习感想。们深切地感受到共青团员不只是一个称号,更是一种使命,一种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成为思想先进的青年的使命。



此次学习会圆满成功,同学们从中获得了许多知识,怀着满腔热血,更有干劲的投入学习中去。

文/陈雅婧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