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本科2021级举办“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航”主题团活
发布:2022-05-21 12:00:53     浏览: 【字号:       】


     近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21级各班级举办“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航”主题团活。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调动同学们积极性,鼓励更多创新形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做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活动结合政策文件,观看视频课件等方式开展,通过组织团员围绕思想政治素养、公益志愿服务、社会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学习就业的相关知识。同学们在深入思考后,在线下相互讨论,互相交流自己的理解与对新时代青年责任的看法。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积极主动学习、生活、实践中历练自己、把握自己、成长自己,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努力拼搏、奋勇争先。


      

                                                                文/徐艺轩、李灿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