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本科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召开班会
发布:2022-06-01 10:11:00     浏览: 【字号:       】

本科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召开班会

5月27日下午14:00,本科2020级社会工作全体同学在毓才楼3221教室召开班会,辅导员朱志文老师和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朱老师主要就安全问题、学习问题以及同学们的职业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首先是安全问题,朱老师向大家进一步说明当前学校防疫管理措施,并希望同学们外出戴好口罩,非必要不离渝。同时,朱老师还提醒大家注意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提高防范意识,谨防诈骗。谈到学习问题,朱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并建议同学们根据考研、考公等发展意向成立不同的学习小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在职业规划方面,朱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和比赛完善自己的简历。

最后,朱老师表达了对全体同学美好未来的祝愿,学院会尽力支持大家的发展。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