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本科2020级政行、公管专业召开“简历诊室”主题班会
发布:2022-05-07 12:00:00     浏览: 【字号:       】

      5月6日上午十点及4月27日下午四点,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2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分别在班长田小溪、副班长梁依萍的组织下,于毓才楼3302、3422教室召开主题班会,辅导员樊雪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简历诊室”活动展开,共分为模拟简历分析、冉诗杰师兄经验分享、樊老师补充总结三大部分。首先,班长结合本班同学实际情况,分析同学简历中存在的优点与缺陷,并详细介绍了规范、优秀简历书写方法。然后,冉诗杰师兄结合自身经验,告诫同学们要清晰未来规划,明确兴趣爱好,丰富个人经历,做好求职简历,掌握面试技巧。最后,樊雪老师先充分肯定了冉师兄的分享,再结合自己面试求职的经历告诫同学们要抓紧补充简历支撑材料,把重心放在校园经历上,希望大家尽早规划,尽早行动。
      简历的好坏直接影响求职的成败,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此次班会举行,使政行和公管的同学们对简历有了更好的认识,让学生们能够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去打造好这块迈向求职之路的敲门砖。

      
                                             梁依萍讲解简历书写规范

      
                                                冉师兄进行经验分享

      
                                     田小溪、曹家贝讲解简历书写规范

      
                                                         樊老师总结
                                                                                                                             文/吴恒旭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